【鑽A】【御澤】誓言與……

※文中提到的「琉璃色」指的是中國傳統顏色之中的黃色系顏色。

※短,不到一千字的短篇。

※就只是御澤兩人的膩膩歪歪。



▷▷

 

  從第一次觸摸到那顆紅色縫線的小白球開始,到將球在腳下是炙熱黑土的鑽石場上奮力擲出,澤村榮純簡直數不清自己耗費了多少心力在這項運動上。

  若不依附任何身外事物,僅以自身去證明的話,那麼能使自己問心無愧的,就是左手掌心之上、日復一日磨出的硬繭。

  但是,明明不是什麼值得憐愛的勳章,自己的戀人卻總在親吻之時於繭上流連不去。

  「幹什麼啦?」他第一次吻上來,還記得自己略為彆扭的詢問。

  「就只是……驕傲吧。」被眼鏡掩住的金棕色雙眼透露出溫柔。

  驕傲什麼?沒來得及問出口,御幸的唇就離開了繭子,吻上了自己。

  ──模模糊糊的,就只是覺得,幸好那雙透著溫柔的雙眼看著的是自己。

 

  御幸一也似乎極為喜愛澤村榮純的掌心,而且還是左手。

  雖然澤村弄不懂為什麼,但並不討厭御幸乾燥的嘴唇印上手心的觸感,而且自己……

  在澤村高二時的某天,御幸又要拉起澤村的左手時,澤村突的想起自己近來的疑問。

  「等一下!」

  御幸稍微抬起頭,正視澤村的眼睛。「嗯?」

  「為什麼你要一直親我的繭啊?那又不是什麼……」他皺皺眉,尋找著適當的措詞:「值得一直親吻的地方。」

  御幸瞇了瞇眼睛,愉快的笑了出來。

  「怎麼不值得。這是你努力的證明,是你認真磨練自己的證明,是我們曾經一起並肩在那個球場上的證明。多麼值得崇敬。」

  澤村看著他深邃的金棕色眼睛,感覺喉嚨似乎被扼住了一般,無法言語。

 

  「說起來,有那麼一回事呢。」澤村一邊清點著該準備的東西,一邊和御幸感嘆年少時的輕狂。

  「你現在的繭也磨得更厚了吧。」御幸埋頭整理著行裝,回應。

  「是啊──那時候,你簡直就是情話小王子啊……居然說得出那麼煽情的話!」澤村吐槽,把清單上準備好的東西一一劃掉。

  「……只有對你才這樣的。」御幸微笑,又說:「我把一生留在你身上,說幾句情話又何妨。」

  「臭大叔。」澤村紅了臉卻依舊笑得如同朝陽。

  御幸正色,「說真的。」他溫柔的捧起澤村的左手。

  他吻上澤村左手掌心的繭,深情莊重。

  「──我以御幸之名起誓。」

  「無論貧富,無論順逆,我御幸一也,必定愛著澤村榮純。」

  澤村瞇起雙瞳,「……嗯。」他微微起身。

  他吻上御幸的右邊眼瞼,溫柔緩慢。

  「──我以澤村之名起誓。」

  「無論榮辱,無論生死,我澤村榮純,必定愛著御幸一也!」

 

  相視而笑。

 

  你左手掌心的繭是你將高中的熱血獻給我的證明。

  既然你將青春獻給我,那我便用整個人生來回報。

 

  你直視前方的我的雙眼是我們曾經是搭檔的憑證。

  因為你帶著我獲得了榮耀,那我便許你終生不渝。

 

  而真正的雙人生活,即將開始。

 


(END)



▷▷


這篇文很短,而且沒有邏輯,只是想到啥寫啥。

本來只是想寫御幸喜歡親親舔舔澤村的繭,但為了後面那段誓言,就按照前面的部分決定讓澤村親親御幸的眼睛又修了一點前文。

最後一句是指同居。

就這樣,我是彤子,謝謝大家ヾ(´︶`*)ノ♬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
© 璘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